失踪人口

拾散——我的记忆胶囊
“我等你,等你喜欢我。”

《Dad & 爸》


【关于称呼】

L:爸爸

S:Daddy


开饭前,我深呼吸一口气,决定拿给daddy看,毕竟daddy可能看不懂上边写的什么,对于分数来说也没有特别严格,我就赌他不知道试卷满分多少!


我:“Daddy,you see this paper,then sign there.”

Daddy:“Give to your father see ,I don't understand what it is.”


!!!

Daddy故意说得这么大声……果然!爸拿着铲子穿着围裙走出来了!


爸:“啥事啊?嚷嚷啥呢?”


我赶紧把考卷藏在背后,即使我知道我这恶劣的演技肯定是瞒不过了……

我:“那个,爸啊,就是……”

Daddy:“[韩语]今晚吃什么?”


我:“Dad!!![小声并着急瞪眼看着Dad]”


爸:“[韩语]吃什么?你还好意思问?让你买个菜都能买错,连芹菜和香菜都能买错,你说说这是个什么级别的错误?!我简直不能相信!”


我:完了完了,daddy肯定是帮我说话然后被骂了!爸说话语气这么重![听不懂韩语的我]


Daddy:“[韩语]我这不是不知道嘛,要不我来帮你打下手吧。”


Dad说完这句,撩起袖子……他们要打架了吗!!!不!!!


我:“爸,爸,爸,爸,那个我先走了,我今天答应了奶奶要去她那住的。”

爸:“行。”


当我拿着满江红的考卷偷偷摸摸溜出去的时候,我正担心daddy会怎样,心动不如行动,我打算和爸坦白,下了大狠心转头一看……


【奶奶家】

我:“奶奶……”

奶奶:“怎么了?”

我:“爸和daddy居然在我还在的时候,居然不顾及我开始了前戏!”

奶奶:“[抚摸着我的头]不是说了吗?你去他们那吃饭就是受罪。”

我:“嗯……那奶奶你就可怜可怜我吧,帮我把考卷签了。”


于是,奶奶给我安排了更多的家教老师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